...

航腐唯

献给我崇拜着的全红婵

学校布置了模仿《你是人间的四月天》写诗的作业,所以我就写了这首诗,想把它送给我崇拜着的全红婵。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是海的女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一句崇拜的赞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刘欣依

      我说你是海的女儿;鱼尾阐明了海的蓝;轻灵在水的清透中交舞着变。

      你是海水中的精灵,刺眼的光照入无尽的蓝,反射出你的身影,在圈圈涟漪下来到我的面前。

      那轻,那娉婷,你是,玲珑贝壳的冠冕你戴着,你是天真,庄严,你是夜夜的月圆。

      夏日里薄荷味的气泡,你像;冬日里难得一见的云,你是:柔嫩喜悦水光浮动着你梦期待中白莲。

      你呼吸蓝丝绒包裹身体,水声是与大海灵魂的相互交换,海洋的哼鸣召唤了围绕你的圈圈涟漪;鱼尾是大海的馈赠,曼妙的身姿是对大海的回礼。

      你是爱,是暖,是希望,你不是海水里的王,更像是海的女儿,是海水中蔚蓝的曙光!

 

   
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